Pages

Tuesday, November 13, 2012

傻傻的


傻傻的
傻傻的笑

好像离我很远了
同事最近常问我
你笑一个呀
好久没笑了

最近
只能说
真的很累

累到我连说累的力气都没了

有一个同事不做了
整个气氛不好
随时就像火山爆发一样
不知几时会爆炸

我也是在想
做还是不做
作的累不用紧
作的充满挫折感
就感到灰心了

我想离我很远了
我的笑
你还好吗?

——————————————————————————————

也许沉默一是一种习惯
自己也觉得自己越来越不爱说话
真的想歇一歇
远离烦恼

前天去学“道”
同事邀请的

“道”
让我想到
“圆”
因为觉得得“道”事
就是圆满了的意思吧

 “道”
也离我很远吧~

5 comments:

  1. 哈哈~哈哈~哈哈~
    好笑吗??大哥……真的吧?!?很久没有听到你笑了……
    每次看到你,都是让你听我说得没完没了。
    看了这篇文章,我大概了解大哥累的原因了……
    我想了想,有些事情,不用人帮忙解答,其实……大哥心底已经有了打算了~或许只是等待认同吧??
    再说,我们都是人,不是神……只有神才是万能的。人,只能够做我们能够做的事情。还有,努力超越自己。
    人生中的一起起伏,或许就是成长的纪念也说不定……
    一体两面……
    就看大哥怎么想了~
    我啊!!现在已经清楚的了解自己未来怎么走了!!
    是时候好好努力了~
    给了自己一个期许,希望能够好好完成……
    别管其他人怎么看了!!大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本分,我们只有完成了自己的那份,才去思考别人的事情吧!!!
    天将降大任于世人也……后面的,我相信大哥也懂!!不仅一番寒侧骨,哪得梅花扑鼻香?
    出了加油,加持,挺大哥……我想,很多路,我只能在一旁陪伴,不能亲自跟你走~
    但是,还是要调整调整……
    我想说!!!
    我挺挺挺挺挺大哥的咯!!!

    ReplyDelete
  2. Replies
    1. 哈哈……偶尔emo emo就好。这样也会培养文学气息……但是,不要太久,会伤身……
      哈哈哈!!!!

      Delete
  3. noh u keep laugh eh leh.see tio ur face jiu hao xiao
    ah boon say ur 笑声very nice.ppl hear liao also happy

    ReplyDelete
  4. Haha..can keep.laugh ya..but must be everything settle 1st...




    ReplyDelete